我本身是拿香拜拜 相信道教的人

逢年過節初一十五祭拜祖先 初二十六拜土地公

請祖先保佑、向神明許願

不外乎就是求家人平安健康 求事業順利

 

你說這真的有用嗎?我不知道

但就是需要一份心靈寄託 

讓自己安心 擁有更多正能量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接觸鬼神論以外的玄學

畢竟運氣是看不到的

只有自己能感覺運氣好不好、生活有沒有變好

 

人家說正向能量吸引力法則

你所吸引的事物也會變得越來越好

這真的很玄!

就好比有自信的人 做事會比較得心應手

愛笑的人運氣通常不會太差

我覺得這都是正能量所帶來的好運!

 

網路上有很多MAPLIFE科技改運的反饋

於是我也嘗試了MAPLIFE科技改運

我把它也當成是一種心靈寄託

相信吸引力法則可以帶給我好運氣

 

運勢強化

我把這張卡片放在我的錢包裡

希望可以幫助我的財運

用吸引力法則的方式許願 

想像著店裡生意興隆高朋滿座的畫面

想像著賺錢以後生活變得更好

 

活力青春

我把這張卡放在口袋隨身攜帶

或者也能放在公司的名牌後面

小提醒:

不要放在手機殼裡喔!電磁波可能會影響卡片的能量! 

卡片背面有注意事項可以看一下 

 

優化睡眠

比較淺眠難入睡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張卡

 

 

我覺得這就是一套息息相關的卡

有好的睡眠 才有好精神

有好的精神 才有好能量

我想吸引力法則 就是這樣的正能量不斷循環吧

 

使用一段時間

我覺得店裡的業績好像真的有變好

當然不可能一下子就突飛猛進

但每天都有一點一滴在進步

 

也有一些小確幸發生

比如新的客人來店裡消費

覺得我們東西很好吃給了好評價

原本人力短缺 很幸運請到合適的工讀生

宅配的訂單突然增加了

我很感謝正能量帶給我的好運氣

 

啊對了!我當然也許過打麻將要贏錢的願望

不過真的沒什麼效果 哈哈哈

還是建議正能量要用在正財上啦

 

這種無形的能量 就和信仰一樣

看不見 但它可能存在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擁有MAPLIFE能量改運卡

還是要努力才能有好的收穫

千萬不要有不勞而獲的想法

要保持好的心態 切勿迷信

 

以上是我自己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分享

感受因人而異 

希望你也能擁有正能量

2021年一起加油 一起變更好

 

 MAPLIFE科技改運 

arrow
arrow

    蛇蛇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