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4084255

身為王思佳的骨灰級王美粉

自從她懷孕後 又更愛她了~

真的是從裡到外散發出一種自信美 

 

好喜歡看他的各種開箱文

長的漂亮又好笑 品味也很好

她代言或推薦的產品都讓人很心動 

 

結婚以後跟老公又更match了 

讓我更加注重打扮和保養

除了臉上的保養 私密處保養也不能忽略啊!

私密處乾淨溜溜 對於夫妻之間親密關係很加分欸(害羞) 

 

以前我都是用刮鬍刀理毛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怎麼覺得毛好像越刮越粗 越長越快?

而且要非常小心 很害怕刮到肉肉 >///<

刮完以後可能因為太刺激皮膚了 都會覺得有點刺痛

主要是會殘留小黑頭...

穿內褲會有刺癢的感覺... 非常不舒服 

 

後來去給人家理毛

雖然改善了使用刮鬍刀的問題

但要花時間預約比較麻煩 還有花費也比較高 

S__124084261

S__124084260

收到《黛后》私密花園除草美白霜

我迫不及待當天就使用了 

S__124084258

S__124084259

質地是白色乳膏狀 延展性還不錯

聞起來的味道是淡香 有點像是染髮膏 但不會刺鼻!

S__124084256

附贈的小木棒可以用來輔助塗抹

表面會比較均勻

 

我是在洗澡前

先厚敷《黛后》私密花園除草美白霜

(如果毛髮比較長 要先修短至2公分左右喔)

然後再洗頭、潤髮、洗臉

時間加起來差不多15分鐘剛剛好

 

先以指腹畫圈的方式確認毛髮是否已軟化

確認OK沒問題 就可以用冷水沖洗了  

S__124084252

比起刮鬍刀或熱蠟理毛的方式

《黛后》私密花園除草美白霜 相對來說溫和許多

用一次我就愛上了 

 

不再因為使用刮鬍刀刺激私密處周圍皮膚

也不用再花時間和太多的錢去預約理毛

而且給人家理毛其實蠻害羞的啦 

在家隨時都可以自己想除就除 真是太棒了 

把私密處打理好 增進夫妻之間的小情趣 (羞) 

感謝我的思佳女神推薦 

 

SOOCKER熟客選物粉絲團  【點此進入】 

LINE POINT 2%回饋購買連結  【點此進入】 

 

【免責聲明】

本人僅提供產品訊息

產品品質、新鮮度不代表本人立場。

本人推薦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

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

使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詳細內容以包裝說明為主。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蛇蛇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