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婚宴後 每天都和老公一起吃宵夜

體重飆升了不少  決定要好好健身甩肉 

 

基隆健身房幾乎每一家我都去過

但有些設備太老舊、空間太壅擠

基隆私人教練有些也不是很專業

不然就是收費太高

 

朋友介紹我來基隆健身房 FMC健身空間

就在基隆長庚醫院這 頂好對面2樓

一樓有明顯的紅色招牌 順著指標走很容易找到

 

這裡住家多又鄰近長庚醫院

生活機能和交通都很便利

開車的話對面有停車場

騎車的話樓下騎樓可以停

公車有很多路線都可以到 且不需要再走很久的路

運動完附近就可以吃東西補充營養和體力

 

 

 

    

基隆健身房 FMC健身空間 器材很新 環境很乾淨

來這的人都是上私人教練課程的

所以不會像一般健身房出入的人很多太複雜

加上現在疫情影響 也可以避免與太多人接觸

在這可以盡情享用所有健身器材

還有基隆私人教練教導也比較安全 

平時我都自己去基隆健身房運動

這是我第一次上教練課 

基隆私人教練Hardy

非常健談 有耐心也很親和 

完全解除第一次來上課緊張的心情 

 

第一次上課 會先做身體檢測

分析肌肉、脂肪、骨骼的重量

評估BMI、PBF是否正常

好訂定一個自我努力目標 

 

基隆健身房 FMC健身空間

一堂課60分鐘

主要課程內容:

一對一私人教練

壺鈴、TRX、瑜珈、各類有氧課程

專項訓練:針對運動員專項設計訓練

教練會依照個人需求給予適當的訓練提升肌肉

 

教練先教我做幾個簡單動作

訓練腹式呼吸 再帶入其他動作

有些動作看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來一點都不容易 

如果用錯的姿勢 反而導致運動傷害

Hardy不斷教我正確的姿勢

每個動作做完都好痠好累

絕對比其他基隆健身房的跑步機還要累

感覺是平常運動量的好幾倍

難怪大家都想找私人教練健身

才有真正運動到的感覺 

最後Hardy教我使用TRX 

是近年歐美最流行的健身方式

一種全身性的肌力訓練

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

調整傾斜角度或姿勢來控制運動強度

其他基隆健身房很少有這個

 

用TRX做深蹲   

做到第4個的時候

雙腿已經要斷了 

做完8個直接癱軟在地上哈哈 

基隆健身房我推薦FMC健身空間

基隆私人教練我推薦的Hardy 

 

自己去健身房常常像無頭蒼蠅一樣

隨便使用幾樣器材 但也不知道是否使用正確

有教練帶著一起運動 時間過得特別快

運動變得有趣和容易 讓人更有動力

回家全身都好痠 但這代表全身都有運動到了

希望我甩肉成功哈哈 

 

基隆健身房

FMC健身空間-基隆長庚店

地址:基隆市安樂路二段235號2樓

電話:0921-923-377

粉絲專頁 【 點此進入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蛇蛇 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